又到了銀杏落滿地的季節,你們哪裡的銀杏還好麼

上一篇主題 下一篇主題 向下

又到了銀杏落滿地的季節,你們哪裡的銀杏還好麼

發表 由 fisher3524 于 周一 12月 03, 2012 10:16 pm




帶水荷花扮淡妝 不是孤芳不自賞 不為吸引所有目光 只為知己開放 就算凋謝也無妨
avatar
fisher3524
版主
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又到了銀杏落滿地的季節,你們哪裡的銀杏還好麼

發表 由 fisher3524 于 周一 12月 03, 2012 10:16 pm



帶水荷花扮淡妝 不是孤芳不自賞 不為吸引所有目光 只為知己開放 就算凋謝也無妨
avatar
fisher3524
版主
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又到了銀杏落滿地的季節,你們哪裡的銀杏還好麼

發表 由 fisher3524 于 周一 12月 03, 2012 10:17 pm

大碼尺寸,可以用來做壁紙哈


帶水荷花扮淡妝 不是孤芳不自賞 不為吸引所有目光 只為知己開放 就算凋謝也無妨
avatar
fisher3524
版主
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又到了銀杏落滿地的季節,你們哪裡的銀杏還好麼

發表 由 chan 于 周一 12月 03, 2012 10:29 pm

台灣沒啥銀杏~


avatar
chan
Admin
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又到了銀杏落滿地的季節,你們哪裡的銀杏還好麼

發表 由 fisher3524 于 周一 12月 03, 2012 10:35 pm

個麼我對你說,上海歡迎你,要看要乘早,再過倆禮拜估計就沒了


帶水荷花扮淡妝 不是孤芳不自賞 不為吸引所有目光 只為知己開放 就算凋謝也無妨
avatar
fisher3524
版主
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又到了銀杏落滿地的季節,你們哪裡的銀杏還好麼

發表 由 钱钱妈妈 于 周一 12月 03, 2012 11:47 pm

好巧,家里人才在讲银杏。。。在钱钱的幼儿园外种了一棵银杏,我还想着要注意去看呢。。。

钱钱妈妈
玫瑰會員
玫瑰會員
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又到了銀杏落滿地的季節,你們哪裡的銀杏還好麼

發表 由 oscar 于 周二 12月 04, 2012 12:12 am

銀杏~~~我們這沒有…


avatar
oscar
版主
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又到了銀杏落滿地的季節,你們哪裡的銀杏還好麼

發表 由 钱钱妈妈 于 周二 12月 04, 2012 12:39 pm

oscar 寫到:銀杏~~~我們這沒有…
你啥时候跟阿当走一样的路线了。。

钱钱妈妈
玫瑰會員
玫瑰會員
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又到了銀杏落滿地的季節,你們哪裡的銀杏還好麼

發表 由 美好的遠景 于 周二 12月 04, 2012 4:25 pm

avatar
美好的遠景
玫瑰會員
玫瑰會員
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又到了銀杏落滿地的季節,你們哪裡的銀杏還好麼

發表 由 美好的遠景 于 周二 12月 04, 2012 4:26 pm

fisher3524 寫到:

美麗的景色。。。很有情調。。。詩意喔。。。

avatar
美好的遠景
玫瑰會員
玫瑰會員
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又到了銀杏落滿地的季節,你們哪裡的銀杏還好麼

發表 由 雨 荷 于 周二 12月 04, 2012 5:32 pm

银杏叶好美
avatar
雨 荷
版主
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又到了銀杏落滿地的季節,你們哪裡的銀杏還好麼

發表 由 oscar 于 周二 12月 04, 2012 11:53 pm

钱钱妈妈 寫到:
oscar 寫到:銀杏~~~我們這沒有…
你啥时候跟阿当走一样的路线了。。

錢媽欺負我………


avatar
oscar
版主
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又到了銀杏落滿地的季節,你們哪裡的銀杏還好麼

發表 由 皮皮鸥 于 周三 12月 05, 2012 12:01 am

看到银杏落叶就想到偶家依依~~
avatar
皮皮鸥
貴妃芙蓉
貴妃芙蓉
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又到了銀杏落滿地的季節,你們哪裡的銀杏還好麼

發表 由 皮皮鸥 于 周三 12月 05, 2012 12:01 am

oscar 寫到:
钱钱妈妈 寫到:
oscar 寫到:銀杏~~~我們這沒有…
你啥时候跟阿当走一样的路线了。。
錢媽欺負我………
你跟阿钱说你改路线就好了啦~~
avatar
皮皮鸥
貴妃芙蓉
貴妃芙蓉
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又到了銀杏落滿地的季節,你們哪裡的銀杏還好麼

發表 由 听风看雨 于 周三 12月 19, 2012 10:48 pm

阿鱼的这帖子我咋才看到呢?
话说,银杏叶满地的时候,我专门跑去我们附近的银杏林照了照片呢。

站在满地金黄的林中,感觉超好呢。
avatar
听风看雨
玫瑰會員
玫瑰會員
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又到了銀杏落滿地的季節,你們哪裡的銀杏還好麼

發表 由 chan 于 周三 12月 19, 2012 11:01 pm



avatar
chan
Admin
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又到了銀杏落滿地的季節,你們哪裡的銀杏還好麼

發表 由 美好的遠景 于 周四 12月 20, 2012 4:03 pm

皮皮鸥 寫到:
oscar 寫到:
钱钱妈妈 寫到:
oscar 寫到:銀杏~~~我們這沒有…
你啥时候跟阿当走一样的路线了。。
錢媽欺負我………
你跟阿钱说你改路线就好了啦~~

avatar
美好的遠景
玫瑰會員
玫瑰會員
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又到了銀杏落滿地的季節,你們哪裡的銀杏還好麼

發表 由 皮皮鸥 于 周四 12月 20, 2012 10:57 pm

听风看雨 寫到:阿鱼的这帖子我咋才看到呢?
话说,银杏叶满地的时候,我专门跑去我们附近的银杏林照了照片呢。

站在满地金黄的林中,感觉超好呢。
照片~~
avatar
皮皮鸥
貴妃芙蓉
貴妃芙蓉


回頂端 向下

上一篇主題 下一篇主題 回頂端


 
這個論壇的權限:
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復文章